Monday, April 29, 2013

看你睡在我的胸口 為什麼這一刻讓我好感動
我 想我孤獨了很久 一碰到幸福就惶恐

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你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

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
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
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
你在我的世界裡溫柔 什麼話都不用說 其實你卻都懂 我怎麼愛你都不夠

聽你的呼吸告訴我 沒有人像你愛我一樣獨特
我 不去想從今以後 因為怎麼愛都不夠

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你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

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
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
怎麼愛你都不夠 想要給你的還是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
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
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
怎麼愛你都不夠 想要給你的還是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
交換你最美的笑容 永遠都不會放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


蔡旻佑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